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前系2016辅导员工作总结会提出:践行“三全”模式 怀有“五心”理念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11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召开辅导员工作年终总结会,对2016年学生管理队伍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新要求:坚定教师全方位育人、学生全员参与、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 “三全”育人模式信心,学生管理工作要对学生怀有热心、爱心、细心、耐心、诚心的“五心”育人理念。

会议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检查中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对2016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同时介绍了2017年学院建设面临的新标准、新要求以及学前教育系学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使辅导员队伍对学院的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管理的创新改革要求有了深入了解;辅导员在学生服务、日常工作开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学前教育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创新的改革措施。

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宋晓宁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总结会现场
 

(学前教育系宋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