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河北省曹妃甸工业职教集团理事长毛丽君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4日,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河北省曹妃甸工业职教集团理事长毛丽君,河北省国资委宣传外联处副主任科员陈勇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田秀萍介绍了我院创新办学情况及曹妃甸工业职教集团工作开展情况;张建军作了《对接产业发展,创新办学模式,服务“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专题汇报。毛丽君对我院多年来实施集团化办学和国际化发展,坚持与社会发展共进、与经济发展共振的办学模式给予肯定;并介绍了经济新常态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高等职业院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要求,对我院下一步建设发展养老服务专业、旅游专业、保理外贸专业等给予指导。
    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听取我院办学及理事会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