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调研团莅临曹妃甸工业职教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8日,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调研团一行20余人来到曹妃甸职教集团调研。院长田秀萍、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常务副院长张建军陪同。

上午,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调研团先后参观了曹妃甸湿地生态公园、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曹妃甸港矿石码头、百川集团,对曹妃甸的区位特点、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下午,调研团先后参观了我院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和我院校史展览馆,对我院办学模式、校企合作、师资培养及新校园建设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调研。最后调研团听取了田秀萍关于曹妃甸工业职教集团发展及我院办学历程、办学成效的专题报告。调研团成员对我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学历程、办学成果以及曹妃甸工业职教集团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效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团参观曹妃甸湿地公园。

参观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

在百川集团调研。

参观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

参观校史展览馆。

调研活动汇报会现场。

(科研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