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王金宝、副总干事杨农来唐山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5日,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王金宝、副总干事杨农,研究部部长刘志芳、副部长冯大军来唐山调研。副市长高瑞华会见并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高教处处长刘仕平,曹妃甸工业区副区长刘子阳,我院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等陪同。

座谈中,高瑞华对王金宝、杨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唐山职业教育、唐山工职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王金宝对唐山重视职业教育、建设美丽的唐山工职院曹妃甸新校园十分钦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华职业教育社与唐山及工职院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育更多新的职教成果。

在曹妃甸新校园,王金宝、杨农一行在田秀萍、张建军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校史展览馆。王金宝、杨农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职业教育是造血剂,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工职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围绕专业建设了如此完善的实习实训场所,培养的学生一定是企业最需要、最受欢迎的。希望中华职业教育与唐山工职院在多年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成为共同开展研究和谋划职业教育发展的典范。

在唐期间,在刘子阳、田秀萍、张建军等陪同下,王金宝、杨农一行先后赴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矿石码头、湿地公园和唐山海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对曹妃甸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远景规划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

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科研处处长崔发周等参加上述活动。

与市、院领导座谈。

参观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

登上实训区动车。

参观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

参观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

参观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

参观校史展览馆。

在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调研。

在矿石码头调研。

在曹妃甸企业调研。

(宣传统战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