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侯树立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开拓市场化岗位资源,挖掘更全面、细致、准确的就业信息,全力助推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指导招生就业处教师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3月18日至24日,侯树立一行分别走访了唐山曹妃甸通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唐山万数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润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唐山鑫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能储实业有限公司、河北省大能科创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唐山港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唐山远通实业有限公司、河北中宫睿宸医用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飞鹄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曹妃甸工业区长白机电设备检修有限公司12家企业。
各企业对侯树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业务范围、企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公司情况。侯树立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致力于优化校企联合培养,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以实现更好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之后,双方围绕如何拓展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侯树立一行了解到上述12家企业急需就业岗位112个,专业主要集中在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市场营销、应用化工技术、机电设备技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等8个专业。学院在就业季早着手、强谋划,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招生就业处 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