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胡振明出席曹妃甸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并慰问唐工院入伍学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曹妃甸区人武部在曹妃甸国防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明应邀出席曹妃甸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亲切慰问了唐工院入伍学子。武装部部长宋晓宁,副部长符万忠陪同参加大会。
胡振明代表全院师生慰问我院入伍学子并为其发放纪念品,他对顺利入伍的学子们能够实现从军梦想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入伍机会,牢记家人和学院的嘱托,投身到部队中去磨炼自身意志,挥洒青春与热血,全身心的投入到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军队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与本领,在军营的熔炉里淬炼成钢,奋力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据悉,在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中,曹妃甸区共有192名新兵入伍,学院通过积极广泛的宣传和培养,最终为曹妃甸区输送了84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在全区上半年参军入伍人数占比接近50%。
 

胡振明出席欢送新兵大会

师生合影
 
(文:武装部 刘新元;图:宣传部 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