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毅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毅一行3人到我院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胡振明,人事处、教务处、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侯树立代表学院对李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兵团成立70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学院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做细做实、做深做好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与兴新职业学院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
胡振明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研服务能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相关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毅介绍了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援疆教师孟广双同志在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期间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回访交流是为了感谢唐工院对兴新职院的无私支援,并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援疆工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在校期间,李毅一行深入到我院校史馆、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数字化工厂、艺术设计学院等参观考察,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侯树立主持并讲话

胡振明交流经验

 

李毅介绍情况

参观校史馆

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

参观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
 
(文:党政办公室 王永哲;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