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校戴琨教授入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名师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 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3号),经省级推荐,专家综合评议,教育部确定高等职业院校名师(名匠)培养对象210 人、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培养对象 50 人。

我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戴琨教授成功入选名师培养对象,这是学院“双高”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戴琨教授是我校国家“双高计划”动车组检修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带头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首批“河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河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主持的教学成果获得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河北省第十届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遴选吸纳优秀教师团队建设戴琨国家级名师工作室,培养打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高尚,教育教学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名师,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文图:人事处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