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教师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教师赛)于9月22日至9月25日在枣庄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50所院校的教师同台竞技。通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艳征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素质,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设置了逆向建模与实物测绘、创新设计与CAE分析、工程图与产品展示等六项竞赛任务,比赛涉及内容广、综合性强、难度高,全方面考核了选手数字化设计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设计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职业教育教学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右2张艳征)

获奖证书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张艳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