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交流推广我省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各地互学互鉴、共同提高。6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牵头,组织全省14个地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74名专家、领导来唐工院现场考察了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省发改委就业消费处处长张宁、副处长冀全学,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李昌参加考察。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陪同考察。

考察团对工业互联网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数字化工厂实训基地等公共实训基地的主要功能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张建军就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受到考察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优化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基地运营管理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密对接区域行业企业实际需要,开展订制式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技术创新以及技术比武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基地利用率和投资效益。同时,开发、整合数字资源,推进“线上+线下”培训,解决空间时间限制问题,努力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现场考察基地建设运营情况(一)

现场考察基地建设运营情况(二)

现场考察基地建设运营情况(三)

现场考察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四)

张建军分享基地建设运营经验(一)

张建军分享基地建设运营经验(二)

(文:实训中心 冯建永;图:宣传部 王大勇、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