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校6支队伍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河北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5月27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顺利落幕。我校选派的6支队伍均取得好成绩,在创业综合模拟赛道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在创业营销赛道中获得一等奖3项。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是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A类赛事,是大学生竞赛排行榜56项竞赛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此次河北省选拔赛共有83所高校的343支队伍,1200余人参赛。我校参赛队伍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创新项目创造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专业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一次具体实践。

 

创业综合模拟赛项颁奖

(文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寇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