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胡振明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研究分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制定下一步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措施,努力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6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胡振明赴二级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8个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专题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

侯树立在调研中强调,各二级学院全面落实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武卫东书记关于在唐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批示要求和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抓实抓牢。

侯树立指出,各二级学院要针对不同个体的具体情况,积极与学生和家长联系,多关心、多鼓励,可以采用家访的形式,走进学生家庭,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帮助学生早日上岗。各二级学院在下一步还要积极走访企业,为毕业生提高就业岗位质量提供更好的工作岗位,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百分百就业,引导毕业生应留唐尽留唐。

胡振明强调,各二级学院需要多关注教育部平台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关注学生诉求,严格按照“四不准”、“三严禁”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一对一包联机制,有温度的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实现100%就业的工作目标。

学院组织部副部长牛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陪同调研。 

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调研现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调研现场

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调研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工作调研现场

(文:招生就业处 王赤炎;图:艺术设计学院 孙秀春、组织部 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