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会见唐山神州机械集团董事长李功民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3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会见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功民一行。
张文明对李功民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围绕区域重点发展产业,通过与神州机械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校企共同互动发展,专业对接产业,坚持共引共享共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张建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实训基地建设及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帮助更多毕业生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李功民介绍了神州机械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管理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希望与唐工院深入合作,校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在校期间,李功民一行分别深入到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考察,与国务院特贴教师、全国技术能手杨珍明等友好交流。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孟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现场

考察唐山(曹妃甸)实训中心
 
(文:党政办 靳大伟 王永哲;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