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市曹妃甸区现代物流协会与唐工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唐山市曹妃甸区现代物流协会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曹妃甸区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李学军、综合部副部长高露等人与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副院长孟海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李学军一行参观了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及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双方在员工培训鉴定、学生实习就业、行业专家论坛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研讨,达成合作意向。
唐山市曹妃甸区现代物流协会是由港口物流园区管委会牵头,经唐山市曹妃甸区工商业联合会批准成立的曹妃甸区内唯一的物流协会。协会拥有的会员企业涵盖港口航运、铁路公路运输、仓储、商贸、科技及物流服务等行业类型,致力于打造现代物流+现代服务+现代制造业为主线的现代供应链体系。
 

侯树立主持

 

李学军做交流发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参观动车产业学院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

参观管理工程学院
 
(文:管理工程学院 李建媛;图:宣传部 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