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与印度阿拉嘎帕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月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印度阿拉嘎帕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讨论推进双方合作交流项目。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孟海涛、胡振明,印度阿拉嘎帕大学校长甘尼桑拉维,教务处长拉贾莫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席卡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甘尼桑拉维首先对参会的唐工院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交流非常感兴趣并且很有信心,希望双方在陶瓷技艺推广、教师科研交流和学生互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中印教育发展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专业共建、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张建军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详细介绍了学院陶艺专业的发展,并表示会根据阿拉嘎帕大学的需求,加快推进在印方学校建立陶艺工作室,开放学院陶瓷艺术设计教学资源库课程资源,选派陶艺大师和教授赴印方开展指导,帮助阿拉嘎帕大学开设陶艺专业,推动当地陶瓷产业发展。
2016年唐工院与印度阿拉嘎帕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签署合作协议,开展领导互访等活动。学院选派3名教师赴印度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计算机技术以及物流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
 

唐工院会议现场 

 

阿拉嘎帕大学校长甘尼桑拉维发言

 

唐工院院长张建军总结发言
 
(文:国际交流学院 张晶;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