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军分区司令员章楠一行来唐工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7日,唐山军分区司令员章楠,动员处处长岳旭程,动员处参谋郭前,曹妃甸区武装部部长牛长青,政委黄昌逊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胡振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章楠高度认可了唐工院的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在谈到国防后备营建设时,他表示唐工院的后备营建设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国防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有着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征兵工作实现体系化建设。章楠希望唐工院进一步对后备营建设进行优化升级,高质量完成输送优质兵员的任务,助力我市高校的国防后备营建设和征兵工作提质增效。
侯树立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学院将征兵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六位一体三阶段”创新式征兵模式,表示学院将以今年2月的征兵工作会为契机,围绕打造优质兵员基地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国防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章楠一行还参观了国防后备营技能项目展示和学院征兵宣传教育走廊。武装部、宣传部、党政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章楠讲话

 

侯树立介绍后备营建设情况

 

座谈现场

 

观看后备营技能项目展示

 

参观征兵宣传教育走廊
 
 
(文:武装部 宋晓宁、符万忠、刘新元;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