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2月11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胡振明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侯树立等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园食堂、超市、施工现场、实训场地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重点督导了防火、防盗安全生产等关键工作的落实情况学院领导检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对校内施工项目的管理,明确施工单位安全职责,规范施工操作规程,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牢记安全工作必须做到安全监督到位、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各二级单位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寒期临近,学院将持续加强安全常态化管理,强化责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优质高效的安全工作确保学院长治久安
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院领导带队检查食堂

院领导带队检查供水维修室外工地

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公寓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