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1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孟海涛,副院长胡振明带队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侯树立等一行先后巡查了部分二级学院、实训中心、技防中心、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并重点查看了实验(训)室管理、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管理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周边治安防控情况。侯树立在安全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各二级单位要落实安全工作属地管理原则,强化自查自改,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对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类安全隐患,要认真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整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实训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和当日值班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巡查各二级学院

巡查实训中心
 
巡查学生宿舍 

巡查食堂后厨 
 
巡查超市 

查看技防中心监控情况
文图:党政办公室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