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7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侯树立、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夏君旨、孟海涛出席,副院长胡振明主持会议。
 张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之首的就业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从“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投入支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使毕业生更好就业”“多措并举,广开就业渠道”“做好顶岗实习管理和服务,使学生就业更加顺畅”四个方面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胡振明要求,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中心、基础教学部、大数据和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按照工作分工齐抓共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以下具体要求,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增加就业基地;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完善就业信息台账,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加强心理辅导,增强抗挫折能力;及时汇总就业数据,做好就业信息统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春作就业工作典型发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张建军讲话

胡振明主持

会议现场
 
(文:招生就业处 王赤炎 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