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应邀出席全球工匠联盟(亚太地区)筹委会成立仪式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28日,全球工匠联盟(亚太地区)筹委会举行线上成立仪式,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应邀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张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提出要建设技能型社会,加快发展与技术创新和社会需求相适应、与工匠精神深度融合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这对于中国院校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强调,工匠精神的培养需要紧紧抓住课堂这一阵地并在教学内容和方法上分享了唐工院的一些具体做法和体会。
全球工匠联盟(亚太地区)筹委会是由全球工匠联盟、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联合筹办,旨在帮助中国职业院校专业输出和国际化合作,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
 

张建军作主旨报告

 
大会现场
 
(文:国际交流学院 张晶  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