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为科学编制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汇聚力量、凝聚人心,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9月9日,学院召开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学院“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座谈会。
侯树立对全院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学院建设“双高计划”、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重要时期。各部门、全院教职工要重视“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作用,在学院建设“双高计划”,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指挥棒的作用,引领学院未来发展。下一步,在学院“十四五”规划正式下发后,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要迅速研究谋划,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保证专项规划与总规划有效衔接,确保规划任务落地落实。同时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宣传工作,凝聚人心,鼓足干劲,号召全院教职工朝着既定目标抓落实、抓提升,让每一名干部、每一名教师、每一名学生的发展融入学院“十四五”规划大局,让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而行、协同共进。
座谈会上,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靳大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汇报了《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框架体系和重点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规划文本,立足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多条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为,《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务实,符合学院发展实际。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修改完善的重要参考。
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是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广纳群言、广集众智,让全院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学院建设发展中来,让学院“十四五”规划更好地体现教职工的意愿,使“十四五”规划真正成为体现集体智慧、引领学院改革发展的蓝图。
 

侯树立主持并讲话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

座谈会现场
 
(文:党政办 邵威  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