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2022年教师节致唐工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金菊披彩,丹枫迎秋。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向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过辉煌业绩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坚持内涵发展,学院建设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学院高质量推进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在新一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立项数量名列前茅。学院教师团队建成2个国家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3个省级教师创新团队,一批教师成长为全国全省技术能手、省市师德标兵、省市优秀教师、市职教名师,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过去的一年更是令人感动的一年,面对今春我市突发的疫情,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多个昼夜奋战在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的最前线。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从“教师”到最美“逆行者”的美丽蝶变,书写了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实践育人生动篇章。大家用无声大爱保障了学生的健康和学院的安全稳定,也感动着全体学生和家长,展现了唐工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在这里,让我们再一次向甘于付出、辛勤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中,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再一次强调了培养“四有”好老师的重要性。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嘱托与期望 ,矢志不渝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伟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当前,学院正处于建设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弘扬“负重奋进 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紧抓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院建成师生共同的美好家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张文明
   长:张建军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