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新一届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2日-14日,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联席会议2022年年会暨主席团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新一届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当选新一届书记校长联席会议副主席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当选副秘书长。
会议期间,表决通过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名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王振杰做上一届联席会议工作总结和新一届联席会议工作安排的报告。河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杨立华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2019-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河北省职业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聆听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教授题为《浅谈高职院校校长的角色与担当》的主旨报告和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史国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松、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崔岩、辽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高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春艳等专家的专题报告,为河北省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典型经验。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题为《夯实基础,提升内涵,高质量建设国家“双高计划”》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汇聚资源、夯实基础,数字转型、深化内涵,育人为本,提升质量等3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学院党政办主任靳大伟、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陪同参加会议。

张建军作专题报告

张建军主持专家专题报告环节

(文质量督导处刘辉;图党政办公室靳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