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开展暑假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19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孟海涛带队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张文明一行先后来到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智慧教室、教职工住宅等施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各施工项目内容、进度和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学院领导在督导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不违规用火、用电,切实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要全面加强暑假巡视的检查力度,组织安全管理部门、施工责任部门和校园值班人员做好安全督导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暑期校园防汛、防火、防盗和疫情防控,强化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巡视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施工现场

巡视智慧教室施工现场

巡视教职工住宅施工现场
 
(文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