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市侨联来院评估“侨胞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按照河北省侨联《关于开展“侨胞之家”自查评估的通知》要求,唐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韩春云、副主席程建勇、秘书长赵江鸿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振明、学院侨联相关人员陪同。
韩春云一行首先进行“侨胞之家”现场评估,根据《河北省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实施办法》中的建设标准和打分表,对组织建设、人员配备、场地建设、经费保障、活动组织5个大方面进行逐项检查评测。
在随后座谈会上,侯树立对韩春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近年来市侨联对唐工院在侨联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支持。韩春云对唐工院侨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尤为认可和赞许,表示唐工院不仅是省内唯一的高校侨联组织,而且在侨联工作中,始终将侨联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具有高度的示范引领作用。韩春云还对学院侨联日后发展提出希望,今后要充分利用“侨情专报”通道,将学院的科研工作、人才工作结合起来,促进侨联事业和学院事业共同发展。

韩春云讲话

侯树立讲话

评估现场

座谈现场
 
(文:汽车工程学院刘兆琪  图:宣传部王大勇;组织部牛杰;党政办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