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孙艳敏同志入选河北省“千名好支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按照省委部署,省委组织部决定授予29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河北省“千名好支书”荣誉称号。我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同志名列其中,是唐山市教育系统唯一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书记。
近年来,孙艳敏同志团结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成功探索出“一根本,两融合,三个平台树典型,四位一体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打造了“铸魂新时代红色工匠”党建工作品牌,建成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引领机械工程学院获批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在孙艳敏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化党建融合发展理念,机电一体化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师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或创新创业大赛近年来获奖60余项,其中获国家级一、二等奖15项,真正实现了党建引领业务,业务融通党建,构筑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局面。
 

 
(文:组织部付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