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2019届毕业生贺鹍被燕山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近日,喜讯传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贺鹍以复试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被燕山大学材料学专业录取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唐工学子为母校争了光,添了彩!
贺鹍自2019年6月从唐工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毕业后,秉承“负重奋进 执着创新”学院精神,在学校良好学习氛围的熏陶下,养成了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品质。在校期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养也得到较大提升切实彰显了我院育人的文化底蕴。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帮助下,贺鲲于2019年9月被华北理工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录取为全日制本科生本科期间他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2022年6月又以复试第二名的好成绩被燕山大学材料学专业录取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贺鹍从一名优秀高职生到本科生再到研究生的华丽转变,成为唐工院毕业学子的一张亮丽名片,以实际行动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他始终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要做的不只是把课听完,把表面工作做好,更重要的是真真正正的付出实践,用草稿纸铺平前方的道路,用笔书写人生足迹,扎根下去,等风来,胸中有沟壑,才能振山河”。

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考研复习用过的150mm厚草稿纸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孟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