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市中小学幼儿园名师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6月13日,唐山市中小学幼儿园名师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等领导出席。唐山市教育局师教处处长刘芝伶主持仪式
开班典礼上,李小卫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准确定位,当好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二是凝聚主题,持续发力,成为教育教学改革的引航员;三是遵守纪律,提高效率,争做服从管理专心致志的好学生希望通过本次研修,让名师始终站在教育教学改革前沿,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我市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张建军致欢迎词并向参培学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高级研修学有所获。
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崔庆莉作为名师代表发言,并进行集体宣誓。
2021年唐山市中小学幼儿园名师高级研修共分为二期,培训对象为唐山市4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学名师,第一期研修班学员共计81人。
 

 李小卫讲话

张建军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文:实训中心邱磊、孙慧;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