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暑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加强暑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10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孟海涛带队开展了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侯树立、孟海涛等先后检查了校园围墙教学设施、实习实训室、运动器材、食堂、校园消防设施、安全技术防范中心、宿舍楼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周边治安防控情况等。学院领导重点强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要强化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必须做到监督管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各二级单位要落实安全工作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强化自查自改,主动担当,积极配合,进一步落实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要求;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抓实、抓细、抓好暑期校园防火、防汛、防盗和疫情防控,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以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查室、党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检查。
 

 

侯树立带队巡查学生宿舍

 

侯树立带队巡查危险化学品实验室

孟海涛带队巡查超市

孟海涛带队巡查食堂后厨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后勤管理处张利锋、周伯伟、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