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河北省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2日,2022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通过线上形式展开角逐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徐海宇、张鑫、潘鹏宇和陈子豪组成代表队,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备赛,以突出表现喜获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刘彩霞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武汉育知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省共有27所高职院校、52支参赛队的208名选手通过大赛管理系统“云参赛”。其中,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包括企业决策和企业执行两个环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新零售虚拟仿真模拟经营。为期5个小时的比拼,不仅检验了学生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同时充分展现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大赛获奖公告

学生比赛现场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 刘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