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与芦台经济开发区召开线上会议,对接政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芦台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芦台)及辖区重点企业召开线上政校企对接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一级调研员韩自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新宇出席。
张建军讲话目前概况、优势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工院一直努力探索如何利用专业平台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拓展校企、校地合作芦台发展潜力巨大,城镇建设日新月异,此次校企对接表明了芦台对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唐工院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发挥学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在实习基地建设、技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芦台经济发展。
韩自安讲话芦台将进一步提升城镇承载力,不断完善各项人才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政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他表示唐工院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教学办学等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职业院校的前列,希望唐工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芦台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
会上孟海涛表示下一步视疫情情况将赴芦台实地进行走访交流,深入推进双方合作;赵新宇对政校企合作提出希望,表示将共同努力切实实现政校企多赢。
本次对接会是唐工院落实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优质岗位资源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线上对接会唐工院已经东方诚钢结构有限公司、诚栋集成房屋有限公司、金亨通车料有限公司、亚联机械有限公司、天越门窗有限公司、华舜科技有限公司、唐山辰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唐山金湾特碳石墨有限公司、方圆(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和东方兴泰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近500个。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军讲话

 韩自安(右一讲话 

唐工院会场

芦台会场
 

(文:实训中心冯建永、招生就业处王赤炎;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