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学院34个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党课。系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支部所在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思政课建好金课”“教师做好大先生”“加快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对如何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任务,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在党员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甄立常: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于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时渗透到课堂上,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川: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严爱相济、润己泽人,成为学生人生中的领路人,为学院长足发展和不断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执行副院长崔晨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讲好道理需要我们思政课教师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同时以“八个相统一”引领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贯通课堂内外,融合线上线下,用心用情讲思政课,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引导学生用心体悟,实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
组织部副部长牛杰: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和学生一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处陈盖: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希望青年教师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立志成为“大先生”。作为高职院校党员教师,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一名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立足自身岗位,与学生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