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燃·青春——全校各级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平台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线下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会后热议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
 
接下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发挥党团衔接育人工作链条的政治功能,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建团100周年,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在唐工院广大团员青年中持续兴起学习热潮。
 

(文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