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为首钢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唐工青年们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近日,喜讯传来!首钢集团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王国翔、陈雪健、刘进宇、毕安然、张智政、刘家铮和王瑞7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首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协作职工等称号。
多年来,唐工院坚持“植根曹妃甸、服务新唐山,面向京津冀、辐射环渤海”办学定位,对接钢铁装备等产业高端,深化与首钢集团等大型国企的产教融合,积极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培养了大批“钢铁装备医生”,以优质的人才支撑区域产业发展。自2014年至今,已有544名优秀毕业生被首钢集团聘用,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和优秀标兵,为集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如今,唐工院的优秀毕业们怀揣着“钢铁报国”梦想,传承着“负重奋进 执着创新”学院精神,勤奋进取,敢于担当,植根首钢,奉献首钢,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着,成为首钢集团最闪亮的星。
首钢京唐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王国翔。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15机电15班班长。现为首钢京唐公司钢轧作业部炼钢作业区团支部书记,曾获2021年度首钢京唐公司三季度“青年之星”和四季度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带领团支部获2021年度首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首钢五四红旗团支部组织委员:陈雪健。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层担任自动化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13机电53班班长。现为首钢京唐公司钢轧作业部炼钢作业区团支部组织委员。钢轧作业部炼钢作业区团支部表现突出,获评2021年度首钢五四红旗团支部。
首钢京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毕安然 。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14机电322班团支书、学习委员,曾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现为首钢京唐公司质检监督部职工,工作期间获作业区人机PK物料制样比赛年度第一名。
首钢京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张智政。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15机电52班班长。现为首钢京唐公司供料作业部职工。
首钢京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刘进宇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自律部副部长、15电气13班团支书。现为首钢京唐公司钢轧作业部职工,工作期间获“精细之星”等称号
首钢京唐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王瑞 。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16机械11班学生。现为首钢京唐公司设备部职工,工作期间获首钢京唐公司共青团员、首宝核力公司“担当人物”、机械点检员技能大赛“技术能手”称号。
首钢京唐公司先进协作职工:刘家铮。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15机械1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河北省高等学校三维设计大赛省级个人“一等奖”、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家级团体“三等奖”等。现为首宝核力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职工,工作期间获首宝核力技能大赛空间测量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