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8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侯树立主持。
会上,院长张建军作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双战双胜,聚焦建设国家“双高计划”院校,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努力申办国家首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坚持党建思政领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载体,全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做出新的贡献。
教职工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成绩,科学务实地制定了2022年工作要点,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讨论了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三个报告的决议。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
院长张建军在教代会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地完成了全部议程,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率非常高,达到了大会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目的。张建军就加强教代会工作,发挥好教代会作用,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代会工作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要牢固树立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围绕中心任务,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唱响主旋律。要引导广大教职工献计出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建功立业。二是教代会要体现广泛的代表性。要真正代表广大教职工群众议大事、谋全局,要关心教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切实履行好教代会“建议、通过、决定、监督”四项职权,使教代会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温馨家园。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奋进,共建美好家园。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中去,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使每位教职工的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使每个人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紧密携起手来,凝心聚力、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努力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职业技术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张建军作行政工作报告

 侯树立主持大会

 

主席团会议

 

代表团会议

 

代表投票选举三个委员会
 
(文图:大会宣传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