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河北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市级验收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河北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工作市级验收会议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11号教学楼317党员活动室召开,唐山市教育局组织部验收小组对学前教育系理论实践党支部刘莉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唐山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李连斌、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士平等,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振明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系理论实践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莉做工作室创建验收汇报,对照《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开展自查,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了工作室在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队伍建设、资源投入、硬件设施、经费支持、创新思路、建设措施等方面举措的落实情况。市教育局验收小组现场审阅工作室建设工作材料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肯定了唐工院河北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成果,为进一步细化工作室建设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指导,为迎接省级验收奠定了基础。
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小川及理论实践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唐山市教育局组织部验收小组听取汇报
 
(文图:学前教育系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