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员赴社区深入开展“双报到”精神文明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把“双报到”工作引向深入,营造更加温馨的社区氛围,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28日学院党员教师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学府雅居社区开展“双报到”精神文明联创活动,唐工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社区井盖进行手绘美化服务。
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系党员教师刘婷婷、余雅婷带领1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完成,共绘制井盖23个,在保护社区基础设施的同时也美化了社区环境,每一幅涂鸦作品都表达了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描绘多彩生活的美好心愿。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供了相关帮助。
此次活动深化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向社区居民展现了唐工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化推进了学院“一总支一品牌”建设。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组织其他系部党总支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开展系列文明精神创建活动,打通引领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带队党员教师与学生积极分子合影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绘制井盖

(文:艺术设计系王烁 图:艺术设计系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