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等13部门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科技创新,打造浓厚科学氛围,我院于10月12日开展了以“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为主题的科普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科研处技术创新团队牵头,学院团委协助,通过将“大国工匠”和立德树人元素融入专家科普讲解和科普展示的形式,先后在学院校史馆、海洋科普基地、河北省骨质瓷研发中心、唐山市滨海软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唐山市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唐山市企业诊所以及东区食堂等地进行了科普巡展。
活动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活动开展过程中学生兴趣浓厚、参与度高,在交流过程中纷纷表达了参与科技创新的兴趣。

学院领导对科普展板进行点评指导

城市地下空间智慧防灾技术科普讲解

学生了解科普知识

(文、图:科研处技术创新团队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