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防汛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唐山市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唐工院领导高度重视省市防汛要求,立即指示、部署安排学院防汛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以防为主”,层层压实责任,提出全体教职工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明确要求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与每天值班人员结合,加强巡迴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7月12日上午,学院纪委对全院防讯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副院长蒋晓荣带领纪检监察处、党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宣传部以及当日值班的中层领导,冒着瓢泼大雨先后到学院公共实训中心、学生公寓、汽车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管理工程系、2号公共教学楼、学院体育馆等重点区域以及校区内低洼地段现场指导防汛工作,检查防汛值守情况,详细了解房屋漏点相关情况。蒋晓荣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责任分工明确到人;未雨绸缪,扎实做好防大汛准备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密切沟通,协调配合,特别是要对校区内重点部位、危险地段加大巡查频次,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中午在107会议室召开了紧急调度协调会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蒋晓荣做了整改的详细部署,再次强调要紧盯薄弱环节、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强化防汛人员巡查值守、防汛物资提前储备,密切关注极端天气雨情变化,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处、党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处、物业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开展防汛工作督导检查

(文:纪检监察处 孟宪杰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