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成功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体化管理)成功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并多次承办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和技术比武,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技能竞赛集训梯队及赛事承办和服务团队,积累了大量宝贵的大赛集训和承办经验。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学院将对标世赛标准,认真履行职责,完善基地建设,切实承担起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和管理,举全院之力做好集训的保障和支持,确保集训工作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为我国参赛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文件截图

集训基地名单截图
(文图:实训中心陈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