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与泰国披迈技术学院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5日,唐工院与泰国披迈技术学院举行视频会议,讨论双方在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开展双学历办学合作项目。泰国披迈技术学院校长Nonthapan Pimpa先生,副校长Porntip  Pakdeenok女士 ,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泰国总经理林美容,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部总监庄雷以及双方教师团队参会。
    会上,孟海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留学生教育、教师培训以及专业共建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在泰中资企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中泰职业教育发展的贡献。Nonthapan Pimpa先生表示非常荣幸与唐工院开展职业教育双学历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双方院校进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社会经济中的突出作用。随后,双方教学团队就留学生招生事宜和合作专业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视频会议现场

唐工院参会领导及教师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国际交流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