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看电影、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13日,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宣传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看电影、学党史、颂党恩”——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主题电影展映活动,集体观看了影片《攀登者》。
 
影片以中国国家登山队分别于1960年与1975年两次向珠峰发起挑战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在极为艰苦的条件下,登山队员们凭借坚定不移的信念、不屈不挠的意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完成了人类首次北坡登顶和珠峰高度测量等一系列壮举,捍卫了国家荣誉。
 
教职工们不仅被气势磅礴的电影场面所吸引,更被“攀登者”们爱国、团结、无畏的精神所感染、震撼。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影片了解了这段历史之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攀登者”们的精神融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实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努力,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全院2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影现场

(文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