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获评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点击数:
12月29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HEBTTA071)被河北省科技厅评为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标志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技术转移工作进入提质培优的新阶段。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河北省“双高”建设单位。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技术服务工作,坚持以市场化、专业化、高端化为导向,在注重学院内部技术转化的同时,服务“京津技术、河北转化”战略,最大程度地提升学院的技术服务水平和能力、打造学院的技术服务品牌。目前,学院已经建立了3个省级“企业诊所”、1个技术转移中心,针对产品数字化设计、高端装备再制造、设备液压系统诊断、防灾减灾产业、滨海区域绿化等不同服务领域已经可以开展包括技术集成与经营、专利转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咨询在内的专业性服务,已经形成了若干较成熟的技术转移成功案例,积累了较丰富的技术转移经验。

 (文:唐工院技术转移服务中心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