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市“三创四建”检查组充分肯定唐工院众创空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19日上午,由省“三创四建”办简报组组长、省政府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李延波,省“三创四建”办成员、省委办公厅二级主任科员赵会超,市政府督察室副主任关舒新,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高教处副处长王春海,市委办接待三处处长田绍军,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高唐生一行7人组成的“三创四建”检查组,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关于“至少每个县、每所大学要有一个众创空间”的指示要求,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检查。副院长孟海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有关唐工院逐梦众创空间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众创空间几年来所走过的发展历程,对众创空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成员们还深入众创空间的每一个房间进行察看,饶有兴趣地向入驻众创空间的师生询问国家、省、市的创新创业政策贯彻落实的是否到位、师生的创新创业项目科技含量高不高、同学们怎样协调上课学习与创新创业两者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师生们认真进行了回答,现场不时发出掌声和欢笑声。最后,检查组领导鼓励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力争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向创新创业师生了解情况

听取众创空间情况介绍
 

(文:创新创业中心肖飞  图:创新创业中心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