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北测数字杯”全媒体运营师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8日至9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北测数字杯”全媒体运营师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唐工院举行。
8日下午的开幕式由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原副主任、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周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巩世剑,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赵亚丽,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凯峰,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么焕艳,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出席开幕式。
周明致开幕词,结合国家方针政策对全媒体运营师竞赛的由来、意义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省选拔赛的顺利启动表示诚挚祝贺,对参赛选手提出殷切希望;巩世剑代表省人社厅对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此次选拔赛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我省推进“技能强省”培养支持计划的重要抓手,同时对全体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和希望;裁判员和选手代表分别宣誓;各位领导上台启动大赛开幕。大赛裁判员(长)、参赛选手、领队、指导教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9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设有学生组和教师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我省的20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赛角逐。

张建军主持开幕式

周明致辞

巩世剑讲话

启动大赛开幕

裁判代表宣誓

选手代表宣誓

大赛现场

参观学院实训基地
 

(文:实训中心冯建永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