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督导检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5日,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连斌、组织人事处处长齐进光一行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汇报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振明,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靳大伟出席会议;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振明从深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党费管理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张建军表示,市教育局对学院各项工作非常关心关注,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此次来院检查督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对我们来说既是工作检查,也是业务指导,帮助我们找出弱点、破除难点、发现亮点,对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中心工作协同发展有很强的推动促进作用。
李连斌对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会将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好做法和好成效带回去,加以宣传推广。同时,他要求我院要更加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会现场
 

(文:组织部付佳静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