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蒋晓荣向参训教师、学生教官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副院长蒋晓荣、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及学院武装部部长宋晓宁出席。
会上,蒋晓荣对全体参训教师、学生教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教官集全院师生的信任承担本次训练任务,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全身心投入到军训工作中;二是要安全有序完成军训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官在军训过程中既要当好教官又要做好爱护学弟学妹的使者,既要高效完成训练内容又要关注到每一位新生的身心健康;三是要加强对军训工作的统筹和协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吴松代表全体教官郑重表态:将会科学施训、严格管理,用抗战精神、长征精神培养学生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本次新生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宋晓宁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及军训团成员名单,学生教官代表张金亮代表全体学生教官表态发言。
各系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行政秘书、新生班辅导员、军事教研室任课教师以及全体学生教官参加本次见面会。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蒋晓荣讲话

吴松表态发言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