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双高计划’说任务、说资金”会议 张建军做具体点评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以下简称双高)说任务、说资金”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蒋晓荣、夏君旨、孟海涛出席会议。
会上,承担双高建设任务的各组织推进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从承担的主要任务目标、资金预算、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完成进度、推进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建军针对不同部门汇报内容、结合任务状态进行了具体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下一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的指导意见与要求。他指出,本次汇报反映出各部门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将目标任务与日常工作融合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体现了诊改的具体实施。他要求相关部门针对标志性成果进行专门设计,统筹建设,明确可实施的方案和路径,加强责任意识,注重过程管理。同时要求针对双高建设定期召开推进会议,进行阶段梳理,认真总结评价,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推进学院双高项目建设。
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主持会议,提出各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分年度将双高建设任务点分解到具体落实的单位,融入其年度计划任务目标中,纳入目标任务绩效管理系统。建设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凝练,将成果宣传工作融入各部门推进项目建设常态化过程中。

张建军讲话

会议现场
 

(文:质量督导处牛红霞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