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河北省选拔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第一、二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在10月5日至7日举行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河北省选拔赛工业设计技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上,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薄向东、吴丽学指导的两个学生代表队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来自全省12支参赛队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展示风采。赛时总长5.5小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含四个竞赛任务,分别为数据采集、三维建模、创新设计、数控编程,竞赛时间3.5小时;第二阶段含两个竞赛任务,分别为创新产品加工和装配验证,竞赛时间2小时。唐工院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数据采集与三维建模赛场

创新设计赛场

产品加工赛场

装配验证赛场
 

 

(文:机械工程系李小静  图:机械工程系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