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河北省选拔赛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唐工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数:
10月5日至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河北省选拔赛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唐工院举办。
大赛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5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选手的通知》文件精神,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工业设计技术” 赛项河北省选拔赛与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合二为一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2支参赛队、24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职业教育制度创新,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标国赛,旨在选拔和培养我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优秀选手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唐工院高度重视,各部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确保了大赛安全、高质、公平、廉洁,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周到、优质的赛事服务。

第一阶段比赛现场

第二阶段比赛现场
 

(文:实训中心陈轶辉  图:宣传部王浩文)